如此呆萌,这还是我们认识的三菱吗?

文/Miki

很少有人会记得,三菱也会制造一些特别酷的概念车,就比如Delica D:5面包车这样的车型。近日三菱正携这款车型一同前往东京汽车沙龙,另外两款车型为Outlander PHEV和Eclipse Cross。

新版越野车型Delica D:5让人兴奋不已,虽然乍一看它就像是一辆带着SUV行驶高度的厢式货车,但这款车配备了一整套塑料车身覆层,可以保护货车的前后,另外还配有一个重型车顶架。

此外,三菱还带来了Outlander PHEV和Eclipse Cross的新版本,这两款车型都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语言,运动气息浓厚。黄色及黑色贴纸的加入,让这两款车型更具卖点。

目前官方还只有每款车型一张的曝光图亮相,明年1月份的东京汽车沙龙上将有更多照片爆出,大喵将和你一起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