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德国行4集全集汇总|全新一代唐决胜德国纽北赛道

《中国汽车行》第二季完美收官,德国著名汽车测评专家迈克尔·斯佩希特(MichaelSpecht)在著名的纽北赛道试驾全新一代唐DM,并给出震惊行业的评价:“中国比亚迪唐,不再是追随者,已经实现超越!”

一起来看一看1-4集汇总:

第一集

初入德境,为国造正名

车车评人初入德境,驾驶中国汽车前往法兰克福著名的钟表厂和皮具厂开启集赞挑战。

第二集重返科隆,颜值即是战力

车评人来到了科隆,中国汽车——比亚迪DM的龙脸设计得到了顶尖汽车设计师大卫希尔顿的点赞。随后,两人分别去了巧克力工厂和香水博物馆感受德国的百年匠心,展开中、德两国匠心文化交流之旅。

第三集

将芯比芯,过招核心科技

车评人驾驶中国汽车先后探访了电动车制造企业eGo和曾给乔布斯、尼古拉斯凯奇调教爱车的知名改装厂WHEELSANDMORE,交流中德汽车技术的同时,还为中国汽车赢得了来自汽车专业领域的点赞。

第四集

直面挑战,决胜纽北赛道

车评人驾驶着中国汽车过五关斩六将出色完成一系列考验,终于得以在号称是“汽车性能试金石”的纽北赛道直面欧洲大神进行终极测试。

(由于只能添加三个视频,第四季请扫描二维码)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径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