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再升级,马自达 6 Wagon SKY-D!

动力再升级,马自达 6 Wagon SKY-D!

甫于海外推出 马自达 6 Wagon 小改款新车后,日前率先导入 SKY-G 自然进气汽油动力,经过数月等待后,动力升级表现更优的 SKY-D 柴油涡轮版本终于现身。

为了满足消费市场对于多元动力的需求,经过评估后终于再次导入 SKY-D 柴油涡轮动力,引擎同样维持 2.2L 的排量设定,并藉由导入二阶段开启双涡轮增压系统、可变叶片几何涡轮增压技术,以及超高回馈多孔压电喷油嘴与多段式燃油喷射系统,使得输出水平自 175ps/42.8kgm 提升至 190ps/45.9kgm,并强化线性反应,带来更优异的动态与节能表现。

马自达6 Wagon外观导入马自达「KODO魂动」设计语汇,薄型化LED灯组、保杆,以及大型化立体设计网状格栅花纹水箱护罩,宽广且沉稳的车头视觉效果,让马自达6 Wagon散发出成熟优雅的独到风格,展现品牌旗舰车款之风范。内装部分则是配备Windshield HUD前档投影式全彩抬头显示器及方向盘换档快拨片,让操驾体验更加快意无虞。而BOSE®为马自达6 Wagon量身打造的环绕音响系统,透过11支高传真喇叭,带给驾驶与乘客超越五感的感官享受。另外,完整配置的i-ACTIVSENSE主动安全科技,如MRCC全速域主动车距控制巡航系统与360˚ 环景辅助系统,能够全时段、全天候、全方位守护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