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这么多人喜欢铃木,铃木怎么就在中国生存不下去了?迷!

很奇怪,在中国这么多人喜欢铃木,一说到铃木,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它的发动机是怎么怎么的省油,专注于小型车是这样那样的厉害,惊叹于小小车型的背后,居然还有那么大的乘坐空间。这点参考大众POLO和铃木雨燕,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雨燕

Polo

尽管是如此,中国人口众多,是消费大国,却还是留不住像铃木这样的车企。

或许小型车,真的不适合在中国生存。

因为在我们看来,面子是非常重要的,开小型车的在开轿车的面前,总感觉有点撑不住场子。

在被人问起你开的什么车时,说是铃木,对方只是象征性的回答一声“哦”,眼神还有意无意的偷看你的表情。

有时候感觉也是醉了,喜欢铃木,真的有错吗?这大概就是很多人不愿意买小型车的原因中,最中肯的一个。

对此,我表示很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