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用改装捍卫钢炮王的地位

奔驰A45是AMG家族中体型最小的成员,但实力却一点都不小,作为A级车型中最强悍的车型之一,搭载的那颗代号为M1333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状态下就已经可以爆发360匹最大马力了,在奔驰4MATIC四驱系统、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4.6秒的时间就能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

不过在这个动力级别的车型里,A45 AMG的外观造型似乎显得低调很多,毕竟在普罗大众眼里,只有那些外形夸张拉风的跑车才叫性能车,所以也常常会有不少不识相的人对它虎视眈眈,不过360匹加四驱的加持,足够它在日常的走街中秒杀掉绝大部分挑衅者了。

曾有人问过为什么它身上的2.0T发动机可以那么强劲,原因或许是因为它的那颗涡轮吧。虽然它很快,但是这次见到的这辆A45 AMG Edition1的车主却并不满足,他认为这辆小钢炮的实力还没有发挥到极致,经过适当的改装和升级,它的动力还可以再被压榨出来的。

所以,改装事宜被提上了日程。

外观方面,这辆A45 AMG Edition1换上了一套VRS包围套件,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最吸引人目光的应该就是前脸的“双下巴”吧,这个“双下巴”加身之后,确实比之前凶狠了不少,不过好不好看就看个人审美了,其余部位如前脸下风刀、侧裙等等也都用了碳纤维材质。尾部则换装了更有视觉效果的扩散器,整体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虽然AMG调校的车子操控已经很棒了,但还是有提升的空间的,所以底盘悬挂系统也进行了调整,一款调校得好的避震能帮上不少忙,但如果没调校好,那就还不如别升级。这辆A45 AMG Edition1就换上了KW V3避震,但至于调校得怎么样,驾驶感受如何,这个问题就只有车主自己才知道了。

行走系统方面,一套19寸的ADV1.005轮毂,配合的轮胎是邓禄普SPORT MAX 235/65R19高性能胎。制动方面则继续沿用AMG的刹车套件,不过换上了GRUPPE M的刹车钢喉。

还记得上文提到的为何A45 AMG很快或许是因为它的那颗涡轮吗?那如果要让它更强更快,是不是就要给它换上更强的涡轮呢?答案或许是,也或许不是。

因为这辆A45 AMG Edition1的车主除了给它换上Mcchip-DKR UPGRADE涡轮外,还给它刷上了McChip-DKR 二阶程序,动力提升自然是有的,不然怎么对得起这一连串下来所花费的金钱和精力呢。

最终这辆钢炮得到的最大输出功率超过了440匹马力,当然,得到这个马力值还有赖于它身上其它升级部件的配合。

改装清单

VRS BODY KIT包围套件

KW V3避震

ADV1. 005 19寸轮毂

邓禄普 SPORT MAX 235/65R19轮胎

AMG刹车套件

GRUPPE M刹车钢喉

Mcchip-DKR UPGRADE涡轮

WEISTEC ENGINEERING DOWNPIPE

ARQRAY排气尾管

OKADA PROJECT点火线圈

BMC空滤

Mcchip-DKR STAGE 2 ECU

图片/ xo-autosport

✏作者/ OneX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