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迈腾买早了,这车比奔驰S级气派,车标比宝马漂亮,不足18万

一和大家说起豪华品牌,可能大家都是想起的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这样的品牌,但随着我们汽车的行业发展,还是有很多豪车冒了出来,就比如现在越来越多的豪车出现在街头,虽然有很多人并不认识但只要一看它靓丽的外观就知道它是一款豪车。而塔塔也是可能发现,觉得捷豹、路虎这几年的发展实在是有些难,所以也是趁势的推出了一款纯电动车塔塔EVISION。后悔迈腾买早了,这车比奔驰S级气派,车标比宝马漂亮,不足18万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EVision的概念车,改车无论是整体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非常富有科技感,从造型来看,改车的定位应该是四门轿跑车,其较低的车身高度,搭配上车尾溜背设计看上去运动风十足。车尾配备的是贯穿式尾灯也非常赞,不过这辆车最大的特点是拥有无框车门。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点让人惊喜,那就是无框的车门以及隐藏的门把手,这样的设计让整辆车看上去更加的整体,并且在世界上来说这种设计都是非常先进的,美观度十足。尾部的造型配备的是贯穿形式的尾灯,因为整辆车设计的原因,所以不注意观察的话甚至找不到尾灯在哪里,可以说整体上的观感这款车非常的不错。

但是,这样的印度汽车虽然外观非常漂亮,但是实际驾驶怎样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以小编的个人感觉来看,这辆车即使是进入中国也会无功而返,这是因为现在的路虎和捷豹汽车在国内已经不吃香了,尤其是路虎的“伪豪车”身份被揭穿后,部分车型将半价依旧销量惨淡,所以这款车的未来是注定的,因为印度的工业水平是完全跟不上汽车的发展的,所以就有网友这样评价印度的这款新车:卖出一辆算我输!而且,在动力上塔塔EVision很是惊喜,由四个电机组成,还配有电控四驱,最大的爆发力是398马力,同样,6.3秒的提速也是很惊艳。而且塔塔EVision的售价将不足18万左右起步,也让不少车友感叹说:塔塔汽车又拽起来了!不光内饰赛过奔驰,“锅底黑”的车身也很亮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