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房车贸易展托尔公司推出新车款

一年一度由美国房车工业协会(RVIA)主办的美国国家房车贸易展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肯塔基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时间为2017年11月27日至30日,为期4天。

托尔公司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了多款新车,包括Tuscany40RT款房车、FourWinds25V款房车、Hurricane34R款房车、Vegas25.6款房车。

新款房车特点:

Tuscany40RT款房车——属于自行式A型单轴柴油房车,配备3个拓展舱,扩大了厨房操作空间,增加了两个大屏幕电视。

FourWinds25V款房车——采用全新的车内布局,配备两个单人床(可转换成大双人床),房车尾部的卧室配有大号衣柜。

Hurricane34R款房车——自行式A型房车,燃油类型为汽油,设计了整墙拓展舱,车内配有两个大屏幕电视、对坐餐桌、对坐沙发、剧院座椅。

Vegas25.6款房车——设计了整墙拓展舱、两个大衣柜和稳定千斤顶。

“新款房车布局的革新和扩展舱是我们不断探索以及总结用户反馈的结果,”托尔公司产品开发与营销部门的副总裁乔恩·克里德(JonKrider)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