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加价30万的阿尔法,陈田切割车只要10万你敢要吗?

走私车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水车,但是一说起切割车、飞顶车,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知道。其实切割车和飞顶车是最原始的走私方式,为了逃避海关的检查,很多不法分子会把车子切成两半或者把车顶给削了,之后运回国内再进行焊接,最后卖给消费者,不过这样的走私方式现在已经淘汰了。但是在前不久,网上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丰田埃尔法的切割车,让人触目惊心。

据了解,这辆被切割成两半的丰田埃尔法是已经被海关查扣的。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辆现款的丰田埃尔法,车头看上去非常霸气,但是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已经被直接拆下,车子从驾驶座上方的A柱开始切割,一直切到底盘,直接将整辆车一分为二。可以看到,这辆丰田埃尔法的车轮、内饰、座椅都没安装上。据被抓的商家交代,该车已经被人预定了,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被逮了。

我们可以看出,这辆丰田埃尔法切割车的车身非常新。商家表示:"像一辆如此新的切割车,焊接起来只卖10万。"这样的价格比国内售价上百万的丰田埃尔法要便宜非常多,难怪有人会冒着风险买这车。其实国内有很多专门焊接切割车的工厂,如果工艺好的师傅,焊接点是很难被看出来的。不过这车虽然只有10万,但是有的人买了之后还要去别处购买车架号和手续,往往这些车架号和手续比车子本身还贵。

不过大家千万要记住,这样的切割车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危害性特别大。因为焊接毕竟是焊接,你再怎么焊接工艺再怎么好也不如原厂。如果这样的车子在高速上碰到事故,那车子因为车身强度不够,很可能会造成解体,还会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也有网友调侃道:"像这样的切割车,估计用力踩一脚油门都能够前后分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