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转造房车,内部豪华如酒店,花28万比宾利还享受!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奇瑞 开瑞 FMR 5040

一直以来,奇瑞在国内的车型外观看起来都比较low。而国内的房车市场似乎还没有成熟,各大车企涉及都比较少。但是奇瑞打造的一款房车却是颠覆了以上两个观点。28万元能买房子吗?在北京怕是连一个厕所都买不起,但是奇瑞这款房车 开瑞 FMR 5040却可以给你带来房与车的体验。

先来看看造型设计,该房车看起来是基于一款重卡打造而成,车头是标准的重卡配备。车身侧面可以延展开来,来为内部提供更大的空间。在下方还有储物仓设计,非常实用。车尾则是配备了备胎和自行车架,在顶部甚至还有一个“烟囱”!

内部先来看一下驾驶室内饰方面,造型比较老旧了,四辐式方向盘,中控显示屏区域整合的很明了,并配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时尚感。从图中来看,驾驶员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舒适度想必不会差。

不过作为一款房车,这个“房”的内饰才是最引人关注的。奇瑞 开瑞 FMR 5040自带了一张沙发和一张1.6×2.2m的大床,充分保证了一个“家”的感觉。除此之外,还配有电视机,洗衣机、灶台等,最夸张的是还有一个小型的浴室,可以说完全配的上这个“房”的称号了。

这款房车的尺寸为5995*2300*3050mm,将近6米的车长以及3米的高度,让这款奇瑞 开瑞 FMR 5040内部空间巨大,丝毫不显拥挤感。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款2.8T的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MT变速箱。

这辆房车内部的豪华程度已经堪比酒店了,就算是以豪华著称的宾利与劳斯莱斯,和房车比起来,也是要逊色不少的。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只卖28万元,宾利能卖28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