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销量下滑,但它一月卖一万八千多台,堪称合资车中的无冕之王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我们国际的汽车市场上,曾经大火的suv车型虽然已经不再那么热了,销售数量呈现下滑,但是仅仅是下滑,毕竟上涨的基数还是很大的,想想曾经的神车哈佛宝骏等等,都是市场上的黑马。

但还有一款车型竟然不同于大家的意料,竟然在一个月内卖出了一万八千多台,还是一款日系车,那这是哪款车呢,对你没有猜错,这款车就是日产奇骏。曾经这款车并不被看好,因为上市了以后不温不火,不过这台车最近被公众号还有各位小编的辛勤文字带火了,各方车主都纷纷购买,所以说他堪称合资车中的无冕之王。

可是大家都知道,光有一张嘴是不够的,还要有实力,不然是不可能持续性的销量上涨的,首先咱们就来说说这款车的空间,虽然车子不算大,但是车子的空间是非常大的,这一点非常符合我们的用车需求。

再有就是车子的隔音性,这款车子用了两层的隔音板,所以说这款车子的隔音性非常的好。并且这款车子虽然车身重量轻,所以他的燃油经济性非常好,加速也快,带来了不俗的动力表现。不过相应的缺点就是皮薄馅大,撞车了车内的驾驶员危险性更高,不过这款车主动安全配置齐全,会极大地减少发生事故的概率,所以其实这些是不用担心的。

大概这些优点就是这款车月销量能够达到那么高的理由吧,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有没有什么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