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没省油车?新SUV比普拉多省油,不足9万月销5197台

国产车越来越好了!这台SUV比普拉多帅气,不足9万月销5197台

随着当今时代的发展,如今我们的生活方式已经大不同于以前了。特别是汽车的出现,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不管去哪儿我们总会选择搭乘汽车。前段时间华晨旗下发布了一款紧凑型的suv--中华v6,其官方指导价格为8.99万到14.19万之间,是不是非常亲民呀!据悉9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公布的数据来看月中华V6的销量达到了5197台,可以说是一个很优秀的成绩了。

外观方面:前脸的的格栅是用银色的金属组成,大气威猛的外表很吸引人,还是有着宝马的感觉的家族式外观。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顶配车型选用LED灯,其余车型均选用卤素灯。下保险杠前唇突出,运动感十足。

从这车的侧身看过去,线条比较锋利,对比以往的汽车,中华V6可以看出来也是为了顺应时代,设计出的具有现代化风格的汽车。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契合时下流行风尚。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20*1922*1727 轴距为:2725mm 。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 ,车轮尺寸为:17/18/19寸三种。车的线条虽然层次感分明,但是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尾部的两个灯比较明亮。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并没有多大的问题,用料和做工也挺让人放心。中华V6采用了简洁风双色设计,较少的实体按键让整车看起来既高档又有科技感。10.4英寸中控大屏,也彰显的内饰更加时尚大气科技感十足;方向盘的把握感好,手感细腻,配置方面,自动驻车、遥控钥匙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数字抬头显示。除了乘坐空间,华晨中华V6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彩,其行李箱容积达到了主流水平,另外通过座椅翻折,还可以获取更充足的扩展空间。

动力方面:中华V6提供了2.0L+5MT以及1.5T+6MT/7DC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转速达到16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并提供最大220N·m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10.8秒。与之匹配的7DCT来自菲亚特的技术支持,相比传统AT变速箱效率要提升30%,油耗低至6.9L。同时,DCT车型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满足不同路况下驾驶需求。

小结:总的来说,中华品牌肯定是给予了这款车型很高的期待。9月份的时候中华V6的销量达到了5197台,可以说8.99万到14.19万还挺讨人喜欢的,那么各位如何评价这款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