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熄火后你这样做,很容易伤害发动机,后悔知道晚了

出行是每天大家关注最多的问题,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很多人已经不愿意在外面等公共汽车,毕竟等车时间长,很容易让身体变得更冷,而且车上的人也非常多,经常要到公司之后才能真正的喘口气,所以大家都喜欢购买自己的私家车,这样就算路上遇到堵车的情况,也不用自己那么遭罪,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点小小的福利,但是如果你有车之后,汽车熄火了之后,还做这些事情,是很容易伤害到发动机的,长时间下去你汽车的寿命也会大大减少。

首先,很多人在熄火后不关空调,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上车不长时间后都需要开空调,但是很多人在停车的时候就会忘记关了,就会和车子一起关闭了,这样长时间下去会把很多的湿气都停留在车内,造成很臭的一股味道,有些人会以为车出现毛病了,就开始去4S店查原因,其实真正的原因就在这呢?

其次,不关音乐也是很多人经常容易犯的毛病,现在每次出行都经常堵车,很多人在车里都会感觉到很无聊,就会下载一些音乐来听,缓解一下当时的气氛,但是很多人在到家之后,汽车要熄火了,都想不起来关音乐,下次汽车启动的时候,就会跟着一起动起来,这样就很容易损害汽车电瓶。

最后,经常启动和一些外接的设备,现在的汽车都很发达,很多都有等时熄火的功能,这样就需要来回的启动,但是每次的间隔时间非常短,这样对汽车有很多的伤害,尤其是发动机。

另外,很多人的汽车上安装了行车记录仪等,这些是为了房主出现事故时能够说明谁的责任,但是这些外接的设备,都是开机直接启动,所以对电瓶有很大的伤害,希望大家能够注意这几点,不要再伤害自己的爱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