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厚道了!它从28.38万降到24.12万 一箱油跑1000Km 提速8.1秒

今年宝马汽车在国内汽车上市的表现越来越不错了,随着全新宝马X3由华晨宝马国产上市之后,也从侧面说明了现在国产汽车制造商的造成能力还是得到了更多海外汽车制造商的认可,BBA三家汽车厂商最近一段时间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英菲尼迪、捷豹、凯迪拉克等二线豪车制造商开始加速升级的步伐之后,不少在售的车型也开始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提高竞争力了,其实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不少车型都是专供国内汽车市场的,宝马X1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汽车最高又有了4.5万元的下降,入门级车型从28.38万降到了24.12万元,应该是最廉价的德系豪华SUV车型之一了,紧凑型SUV车型在近期的关注度也是比较高的,因为功能性和城市型SUV比较接近,所以也是有着一定的潜力的,宝马汽车是厚道了。

宝马X1的外观上还是家族式的风格,双肾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整个进气格栅都包裹了银色的饰条,汽车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而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凹陷式的雾灯区比较精致,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直线条提供了一定的力量感,梯形的进气口还配备了黑色镂空样式的中网,保险杠附近还配备了较为厚实的银色护板。

汽车的贯穿式腰线从A柱位置一直延伸到了车尾,并且还带有点上扬的趋势,轮毂附近还配备了黑色的护板,花瓣样式的轮毂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车窗的周边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来提升质感,车门底部还配备了防撞条来强调细节,汽车的尾灯组较为饱满,悬浮式的尾翼上还配备了较为修长的高位刹车灯,双边单排的圆筒式排气管运动感十足,鲨鱼尾鳍也是个不错的亮点,汽车比奥迪Q3大气。

宝马X1的长宽高为4565x1821x1624mm,轴距达到了2780mm,汽车的内饰还是有着较强的家族式的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屏是个不错的亮点,中控台的部分区域还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车内的多处细节处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并且还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较为饱满的,上坡辅助、陡坡缓降、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以及全景天窗等都有配备。

汽车动力上提供的是1.5T+6挡手自一体以及2.0T+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汽车的百公里油耗仅6.1L,也就是说一箱油能跑1000Km,又一款豪车扛不住了,值得一提的是汽车的发动机也是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