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亮相!比迈腾大气 轴距2830mm配2.5L 或17万起

近几年B级车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白热化的发展阶段,而汽车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消费者对选择爱车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各大汽车厂商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味也不断推出全新的车型来应对市场,像新推出的雅阁、凯美瑞和帕萨特在中级车的领域一直都有非常好的成绩,而当时的马自达汽车凭借着马自达3昂克赛拉和马自达6阿特兹等车型收获了一大批的消费者,但是随着新车的不断上市,给一直不错表现的马自达汽车造就了一定的市场压力,为了缓解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度,马自达开始发力推出了全新款的马自达6,新车一亮相就获得了超高的评价,超高的颜值还买啥迈腾。

全新马自达6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为了迎合当下的年轻消费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点状阵的凹陷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巴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两侧修长且犀利的多功能大灯在设计上更加有犀利感,修长的进气口两侧采用了加大处理更好的呈现出新车的霸气感比迈腾大气。

汽车在腰线得设计上采用了不规则式的设计,时尚的外观更加有年轻感,车窗BC柱采用了同角度的倾斜式设计更加有运动感,银色的镀铬饰条包裹车窗增加了汽车的档次感,多幅式的银色轮毂在设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非常的时尚。汽车在尾部的设计同样也没让人失望,大灯采用上扬式的设计并加入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增加了潮流度,两侧圆形排气筒的设计更加运动化。

汽车内饰与外观的设计同一设计风格更加时尚化,大面积真皮包裹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豪华感,车内中控台在设计上有一种分层的既视感,加入的银色镀铬饰条更加显眼,独立的悬浮式显示器更加有设计感,与大屏的显示仪呈现在同一直线上,增加了车内的和谐感,多媒体按键在设计上采用了减少的优化处理,中控台凹陷式的空调出风口更加有个性,换挡杆区域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并连接至前排的中央扶手增加了前排空间分隔的效果,车内并带有伸缩式的水杯架,水杯架在设计上减少了不必要的占位设计,增加了汽车的内部空间和方便性。车内座椅具有良好的包裹性能,深灰色的皮质包裹增加了汽车内部的豪华感,带有多功能调节的座椅在乘坐时更加容易赶走疲劳,带来舒适性。

全新马自达6汽车在长宽高的设计上分别是:4895*1839*1450mm,轴距为2830mm的尺寸还是比较不错的。新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加入了魂动概念+ 创驰蓝天技术,匹配了CVT变速箱。新车的预计起售价格大约在17万元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