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S 93开始对公交付 个人用户需等到明年3月

对于“新势力”车企来说,交付,具有里程碑的意义。12月29日,网通社从国能汽车官方获悉:首批NEVS 93正式于天津启动对公交付。此外,明年3月,针对个人客户的交付也将正式启动。

今年11月,NEVS 93启动预售,当天便获得了8,000多台的预售订单。目前,首批500辆NEVS 93已开始面向政府采购及网约车运营公司启动交付工作,预计2019年3月向个人客户启动交付。

NEVS 93由萨博9-3打造而来,其整体造型和之前的9-3及9-3X颇为相似,但前脸、大灯、尾部等细节方面均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车身侧面、尾部也均能看出萨博9-3的身影。

内饰方面,该车在延续萨博9-3风格的同时,对仪表、中控屏等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科技感有所增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0千瓦的电机。(图/文 网通社 高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