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雅阁又降了!比思域漂亮 百公里油耗4.9L仅7.98万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群体的逐渐转变,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推出全新的车型来获得消费者的喜欢,而在B级车中肯定少不了日系三三兄弟,推出的车型一致获得了好的评价,而本田汽车所推出的思域就曾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被一致认可,但是随着新车的不断上新,本田汽车为了增加在市场的成绩,将旗下素有“小雅阁”之称的凌派进行了降价约2万元左右的价格,入门级车型价格大约在7.98万元起。

全新本田凌派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凌厉,进行了熏黑处理的超大前脸更加霸气,汽车引擎盖线条有规律的进行了划分,呈现出了较强的线条感,汽车前脸采用了超大块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并连接至了两侧的LED大灯呈现出犀利感,两侧雾灯放置在了边边的设计拉伸了汽车前脸的横向视觉。

汽车的长度和轴距分别为4756mm和2730mm,该车身凹凸有致的腰线在设计上更加完美,BC柱采用了对角式的倾斜式设计并采用了熏黑处理,车窗上侧加入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加了该汽车的档次感,银色的五幅式轮毂设计更加有锋利感。汽车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的设计相协调一致,起到了相呼应的作用。

汽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进行了包裹并加入了黑色进行填充,中控台嵌入了空调出风口和嵌入式的大屏显示器更加前卫,多媒体区域的按键采用了圆形的按钮,物理按键区域处的设计更加有特点,中控台拼接色处加入了银色的镀铬饰条更加有层次感,换挡杆区域设计更加前卫,给驾驶员的操作带来方便性,多媒体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规则的设计更加有特点。车内座椅的线条的设计上更加细致,多处接缝线的设计给整体加分不少,并且增加了座椅的耐用性。汽车前排添加了中央扶手带来驾驶员乘坐时的舒适性。

全新凌派汽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该汽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4.9L还是比较实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