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6发挥出隐藏技能让你眼前一亮

岁末年尾是我们盘点一年收获的季节。时间走过岁月,留下青春的足印,许多事情令我们难以忘怀,或引人警醒,或令人惊喜,或让人感伤。2018不管是精彩还是平淡,是快乐还是悲伤,它都已经过去了。2019正扑面而来!

用什么去迎接新一年的竞争和挑战呢?真正能够改变生活的也许是买一辆车,无论是见客户、带家人出游或者上班代步,都能极大提升生活品质。那么问题来了,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有句话说得好:不懂车的人买车是买外观、懂一点车的人买发动机、真懂车的人是买平台。一辆车基于怎样的平台,决定着这辆车能够适配怎样的动力、拥有何等水准的车身强度、搭配了哪些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其影响可谓是全方面的。

华晨中华V6完美承袭了德国工业4.0的豪门基因和智能制造技术,天生就带着车的基因气质。在打造华晨中华V6的过程中,华晨还与甚至为欧洲阿里亚娜火箭提供技术支持的制造业巨头麦格纳斯太尔合作。得益于华晨中华、宝马、麦格纳斯太尔三方的优势,华晨中华V6基于全新研发的模块化平台而来,并采用“互联网”的思路对模块化平台进行升级和优化。

华晨中华V6采用了2.0L5MT及1.5T6MT/7DCT两套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及油耗在同级别竞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基于平台,华晨中华V6拥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还具有4620/1922/1727mm的长宽高和2725mm的轴距,在驾控和空间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华晨中华V6继承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翔云翼格栅设计电镀以及亚光电镀表面处理质感十足。灯光组合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及光导式LED日行灯。空气导流采用了与相同的设计,减小空气阻力,降低前刹车热衰减。同时,整车多处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翔云和鼎的元素融入其中。悬浮车顶、书法笔锋式灵动腰线及拥有钻石切割的19寸同级最大轮毂,使得华晨中华V6从侧面看上去更具张力。尾部的镀铬装饰双排气设计霸气十足,LED组合尾灯透明灯罩的搭配也增强了层次感,让车身显得更加宽大、硬朗。另外,华晨中华V6配备了全景天窗,使用户拥有更佳的驾乘体验。

华晨中华V6的中控台抢眼的地方就是采用了10.4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使得中控面板的按键大大减少,同时营造出较好的科技氛围。智能互联上的抢眼表现,让中华V6在绝大多数功能控制上都能实现语音控制。智能手机互联能实现手机、中控屏幕和仪表屏幕的三屏智能互联,例如导航的信息就能直接同步到仪表盘的屏幕上,可以有更高的实用性。中华V6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除了可以监控车辆状态外,还能控制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寻车等功能。

这样一款高颜值、高科技智能座驾是不是已经让你心动了?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请为你和家人选择一台真正具有的SUV,载满全家的幸福和快乐轻松出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