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换标?江铃福特领界开启预售,1.5T预售11.68万起

日前,江铃福特正式公布了旗下紧凑型SUV——领界的预售价。新车定位介于翼博和翼虎之间,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并将于2019年1月中旬公布正式售价。福特领界 预售价车型预售价(万元)EcoBoost 145 手动精领型11.98EcoBoost 145 CVT精领型12.68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13.48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15.48EcoBoost 145 CVT 尊领型PLUS16.58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16.9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摒弃了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被置于车头下方,类梯形的“大嘴”进气格栅与分体式的前大灯相连,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部分,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处延伸至尾灯,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新车尾灯采用传统的设计风格,银色下护板及其三处镂空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仅仅是装饰,真正的排气则被隐藏在下方。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区域使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较大尺寸的中控屏嵌入了福特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福特的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乍一看,新车和江铃驭胜的S330是不是很相似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