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提了辆全新帕萨特,4000公里后,看到油耗车主不淡定了

车主提了辆全新帕萨特,4000公里后,看到这个油耗车主不淡定了

说起大众,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这不临近年末,大众旗下的这款全新帕萨特也已经正式上市开售了,对于新款的帕萨特很多车迷们也已期待了许久。毕竟老款的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有着不输奥迪A6的气势,成为了B级车中的“销量王”。而这款全新帕萨特是否可再次续写这个“神话”呢?在新车上市后,小编的一个朋友就已经去提车了,顺便说一下,我这朋友可是个彻彻底底的大众迷,对于全新的帕萨斯自还未上市的时候就一直关注着,这不揣着银行卡就去提车了。

再见到我这朋友后,近乎有近一个月了。看到他意气风发向我走来,我就知道新车的体验还是不错的。据他说:在看到4S店摆放的全新帕萨特后,第一反应就觉着,就它了!这气势,这颜值真的太上档次了。虽说前脸依然摆脱不了“套娃”的设计,但是相比以往的造型以及好很多了,话说回来就算是“套娃”也阻挡不了我对它的喜爱。大嘴式的格栅加上矩阵的中网很霸气,两侧LED大灯使用了线条状的灯源,都说奥迪在灯上的技术“出神入化”,我到觉着大众帕萨特也不差,而且新车前脸给人的冲击感很强,这点我很喜欢。

其次就是侧面的设计,这个大掀背和贯穿腰线,让它看起来十分修长,车窗周围的镀铬和车边点缀的镀铬更显精致,多辐式的轮毂添加了些许时尚感,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尾部的设计了,两侧尾灯点亮后不仅辨识度高,效果也很惊艳,尤其是LOGO下面的字母,简直就是装X利器啊!毕竟百万级的辉昂才会有这个标识。

最后便是内饰和动力的部分了,内饰设计很大气,虽然时尚,但是更多的是奢华高级。贯穿式木纹饰板以及赋有装饰的钢琴烤漆,无不凸显出它的豪华。镶嵌式的液晶中控屏和仪表盘将科技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体控制区域偏向于主驾驶,为驾驶者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性。真皮座椅采用了菱形花纹,不仅舒适度不错,看起来也更加美观。

在动力上我选择的是搭载的1.4T引擎,马力可达150匹马力,动力还是不错的,另外对于双离合我真的要着重夸一下,不仅换挡速度快,效率也高,都说双离合垃圾,这个真不敢苟同,毕竟我自己用的确实不错。最让我惊喜可不止这些,在与新车磨合过后,油耗仅在5个左右,简直让我不敢相信,加上新车有10万公里的质保,我觉着它的综合性价比真的高。

看来新款帕萨斯的优势还是挺大的,在上市后就卖掉了16579辆,看来B级车里,帕萨特又要稳坐第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