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速腾GLI现身路试 比思域大气 223马力配2.0T+四轮独悬

说起来大众的“小钢炮”大家肯定就知道是大众旗下的两箱高尔夫GTI,由于很是低调的外观看上去就像是大众PLOL一样所以经常的是可以“扮猪吃老虎”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与动力上面是让人咋舌的,但是在大众类似于“小钢炮”车型中并不是只有高尔夫GTI这一个还有它的姊妹车型速腾GLI,由于这款车进入国内的时间比高尔夫GTI来说要晚很多所以在知名度上是比不过的,但是在内在上是跟高尔夫GTI同属一门,而且作为三厢的车型凭借着自己的品牌力也是成为了高性能车中的佼佼者,现在这款速腾GLI也是将要引进国内,这些日子也是参加路试了!

新车的前脸依旧是大众的家族“套娃脸” 的风格,没有说太大的变化但是在细节的处理方面更加的精致,狭长的中网造型更加的像是现款的CC在质感上面已经是分离的差不多了。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使车辆看起来更为动感。车侧面线条与全新捷达的常规车型如出一辙,但是不难看出来车身高度已明显降低,同时前后均装备有红色刹车卡钳,与现款GLI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其还配备了大尺寸五辐轮毂,轮毂中间的车标是换上了全新的性能车的样子,视觉效果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新车从PQ35平台升级至MQB模块化平台,这使得车身刚性得到了有效提升,相比较本田思域来说更加的大气。

内饰方面,全新速腾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内嵌的一体式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形成了联屏的设计效果,贯穿式的饰条与两侧门板线条形成环抱布局,将内饰按照上下格局分割成深色、浅色两部分。在空间上作为一个紧凑级别的性能轿车就没有太大的要求了,但是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721mm,2716mm的轴距也非常可观,在同级车型中还算是比较理想的了。内饰上面的舒适配置有着天窗,运动座椅增加自身的运动风格,更加具有战斗气息。

在安全配置与驾驶配置上速腾GLI有着定速巡航、疲劳提醒、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的大灯组和转向辅助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电加热、感应雨刷。无钥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在多媒体的内置系统功能上面还是跟现在的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速腾GLI将搭载高尔夫GTI的2.0T发动机,具有223匹的最大马力,输出350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为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速腾GLI为了保持运动特性,将采用独立式后悬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四轮独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