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MPV黑马宋MAX,1.5T手动豪华版:8.99万,优惠后值得入手吗?

家用MPV黑马宋MAX,1.5T手动豪华版:8.99万,优惠后值得入手吗?

在11月的MPV销量榜单中,仅有三款车型销量突破万台。五菱宏光客户群更多的小私营业主和运输使用,宝骏360的定位和宋MAX的定位一致,但车型的定位更为低端,而宋MAX则成为很多预算在10万左右人群的首选。这款1.5T手动豪华版,是你能在市场上可以买到最低配置的车款(手动舒适版,售价:7.99万,但一般有价没车),综合表现能让人满意吗?这期高队车评,就带你深入了解这款车,希望能给大家选购提供帮助。

外形设计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龙颜的外形设计理念,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横置的五幅镀铬饰条横向延伸,搭配颇具设计感的前大灯,构成了前脸的主题风格。运动的前唇和雾灯位置的装饰,营造几分科技感。大灯采用了卤素的光源,配有LED日行灯和LED雾灯,在灯光配置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打开前机盖采用了液压的顶杆,给人以高级感,发动机舱布局整齐。搭载了1.5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力240牛米,匹配6MT手动变速器,拥有不错的动力和油耗表现。

宋MAX的车身尺寸是:4680*1810*1680/2785mm,车侧多条腰线勾勒出运动的车身。D柱位置的熏黑处理,营造了悬浮式车顶,配合上下车窗饰条,给人以高级感。配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使上下车和启动方便。搭载了215/55R17规格玲珑品牌的轮胎,搭配双色的轮毂给人以运动感。

相较前脸的设计,尾部则更为稳重,上下层次分明,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配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辅助泊车入位。

在底盘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形式,是这个级别MPV车型常见的构造。备胎采用了下置设计,给后备箱腾出了更大的储物空间,但后期使用上多有不便。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配有ESP车载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可以提高车辆在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提高行车安全。

在内饰设计上,中间的深色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手能触及的地方基本都是软性材质的包裹。中控采用了8英寸的显示屏,具有导航、手机互联、语音交互等功能,搭配多功能的方向盘,功能齐全使用便利。配有4个安全气囊,可以很好地保护前排乘客的安全。座椅和扶手位置采用了棕色的皮质包裹,使得内饰并不单调。

宋MAX同配置的车款,提供6座和7座两种选择,以6座款的乘坐舒适性最佳。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两侧独立的扶手、USB充电接口等舒适便利配置,带来极佳的乘坐体验。第三排座椅短途出行乘坐也是十分舒适的。

纵观这款1.5T手动豪华版的宋MAX,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主动安全配置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结合目前5000元有左右的市场优惠,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款。疑问大家帮:很多人在购买此款车型时候担心油耗,欢迎留言大家说出自己爱车的油耗,以便给更多的朋友提供参考。解读畅销低配车,关注高队车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