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广汽合资紧凑型SUV,比荣放硬朗,但内饰设计是硬伤

广汽三菱,从三菱的角度来看,没有东南的合资历史长,从广汽的角度来看,丰田、本田自然是合资的先行者,因此,广汽三菱担任着双重后来者的身份,在当今这个极其讲究企业品牌效应的卖车时代,自然没有太多的统领市场的机遇。

但后来者有后来者的玩法,只要玩的好,也是能有后来者居上,后浪推前浪的可能。晚到就多多吸取经验,综合了解竞争对手的表现和市场的真实反映,时而还会出现不少奇招。比如说,在大家最为关注的紧凑级SUV上,拿出最核心的实力来迎接市场的挑战——即拿出欧蓝德来进行直接竞争,说不定就能杀出一条血路。那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从前脸上看,前脸造型给人的感觉是相当硬朗的,相比起同为合资级别的荣放RAV4,广汽三菱赋予欧蓝德的设计更像是一台越野车的姿态。而在进气格栅采用的多量镀铬装饰,能够进一步衬托出整车的端庄大气。

从侧面上看,侧面采用了红色配色,很好地吸引我们的视线,整个侧面十分修长,没有一丝臃肿感,两侧还配有防护格栅,此外,轮胎采用了多幅式造型,离地间隙比较大,车顶上出现了行李架。整体感觉是体现出硬派的动感。

从内饰上看,中控台造型给人的感受会比较干净,方向盘还是三辐式方向盘,按键功能区域也不复杂,操控没问题,就是内饰的高级感有些弱。至于用料,中控台上部是硬塑料,中部是软质材质,下部是硬塑料,并且在储物空间上,新欧蓝德在前排的储物格会比后排少。回看整车中控布局,其实并没有如外观那么动感完美,反倒是如某些网友提及的,“内饰设计并不友好,硬伤”。

来到后排,一个180cm的人坐进去,腿部可以剩余两拳多的空间,基本空间是可以保证的,另外,不管前后排,座椅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再来到后备厢,后备厢与对手相比,欧蓝德的后备厢会占据很大优势,反正就是一个字,大,这一点无疑也是欧蓝德的卖点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并且其所使用的是CVT变速箱,与森林人、指南者相比,动力的平顺性上得以保证,会优于以上竞品。而从驾驶体验上讲,不管是起步还是加速,都是十分平稳,另外,车内的噪音处理十分到位。

总的来说,全新欧蓝德依然保持着原有的硬朗大气,动力的居家平顺,空间也是具有不错的吸引力,只可能中控内饰设计有些遗憾,并没有同级设计的符合大众口味。不过,这一点是比较容易改进,特别是在欧蓝德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基础前提下。因此,欧蓝德对于那些既有合资要求,又对价格敏感的想买紧凑级SUV的朋友们,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