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却最憋屈的美系车!比大众的底盘更稳健,10万该放弃高尔夫了

廉价却最憋屈的美系车!比大众的底盘更稳健,10万该放弃高尔夫了

买车的时候纠结了很好几款像高尔夫也是选择之一,但是大众的销售好像有点不耐烦,爱买不买的样子,而且没有现车,价格优惠幅度也不是很多,所以就去了别克一看这款车子就很中意,价格也很讨我欢心。实际开下来,各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一点都不后悔。优惠完之后性价比很高,配置也很全。而且还是独立悬架的减震效果好,座椅也不错,很舒服,这个价位这个品质,算是很好的了。

廉价却最憋屈的美系车!虽然车子不大,但是作为一款旅行车,可以利用的空间很多,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包括车子的一个储物空间和后备箱的设计都是很不错的。当时选择这款车子空间也是一个很主要的原因。我身高180空间还算比较充足。头部空间不会挨着车顶。还有一些富裕的空间,开车的时候不会觉得压抑。配置包括胎压监测,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等,基本上该有的配置都有了还有两个前雷达,大灯也很亮。

比大众的底盘更稳健,10万该放弃高尔夫了,非常厚实又舒服的座椅,坐上去感觉很舒服,像沙发一样的感觉,而且座椅很宽,减震也很不错,过减速带或者颠簸路面的时候也还不错,毕竟是独立的悬挂,肯定得有一定的实力的。我觉得性价比超高,十万左右的价格买这么高配置的一款车,很合适啊,一开始计划着买个十二万左右的车的,后来看来看去选定了阅朗还省下了一部分钱,确实很划算,而且配置又高,功能又齐全。

这个车我觉得挺省油的,平时跑长途的时候有些好基本上保持在六个油左右,在高速上感觉更爽一些。前段时间跑长途,之前把油耗清零了,整个长途下来油表显示不到六个。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油耗确实比较低,市区行驶的时候车子的油耗大约在八个以内根据不同的路况和不同的使用方法,车子的油耗会有比较大的差别。动力是我最想描述的地方了,提速非常快,1.3T的动力,160多匹的马力。而且变速箱没有太大的顿挫感。

廉价却最憋屈的美系车!比大众的底盘更稳健,10万该放弃高尔夫了;别克的汽车是很不错的,毕竟我身边的朋友很多数到是在开英朗的,他们开的是17款的,操控上来还是很顺手的,不过我自己也没有打算要买英朗这款车,因为我看中的是阅朗的,这款车是两厢车,尾部的设计是很有特色的。性价比高,配置齐全,价格是很优惠的,而且这款车自己也是关注很久啦,就能说明这个品牌是很值得我对它的信赖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