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时,其实这三种费用没必要交,专门忽悠不懂车的人!

买车时,其实这三种费用没必要交,专门忽悠不懂车的人!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我国的汽车行业也是发展的越来越好。像我们平时出去工作、郊游、出远门汽车都是可以为我们代步的。而一些年轻人可能会在自己的努力下,或者是在父母的帮助下,更或者是贷款去买一辆小汽车。不过我们在去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尤其是小编说的这几种费用最好不要交,专门忽悠不懂车的人!

1、新车上牌费

很多人在4S店买完汽车之后,销售人员就会跟你说,我们可以帮你上牌照,只需要你出一点钱就可以顺便帮你把牌照上了,也不用你再去麻烦单独去。然后他就会喊出几千块钱的上牌照的费用,其实上一个牌照只需要100多块钱就可以了。所以与其给他们几千块钱,还不如自己跑一趟会便宜得多。

2、金融服务费

这个费用它叫做服务费,说句实在的,它就是一个中介费。一般会出现在有些人他没有能力全款的去购买汽车,就会去贷款,然后他们就会去介绍你如何办理贷款买汽车并且会从中收取一些利润。其实我们可以直接自己去银行帮你贷款,然后再去买汽车就可以避免这一项费用了。

3、续保险押金

这个费用以前几乎所有店子里面都有,虽说现在有一些的4S店里面已经没有了,不过仍然还有一部分的4s店里面有。这个续保险押金其实只是让你第二年继续在4S店买保险,但是并不是说你一定得在这里去续这个保险,其实我们完全是可以拒绝的。4S店只是想让你能够继续在他这里买保险,能够赚一些钱,其实这和我们买车已经没有多大的关系了。

虽然说买车要比买房便宜的多,但是买车也算得上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了,特别是很多人,在第一次去买汽车的时候有很多不懂。这个时候你最好是找一个懂车的朋友陪你一起去,再就是小编以上说的这三种费用你是可以自己考虑交不交的。对此你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欢迎给出自己的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