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慌了!大众再推新车,颜值不输特斯拉,续航 550 公里

之前,大众旗下 I.D. 系列首款量产车型 I.D. 两厢掀背车谍照曝光,这是大众全新电动平台 MEB 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基于大众 I.D.Crozz II 概念车打造,采用了两厢造型,并且为纯电驱动形式。新车将提供 48、55 和 62kWh 三种电池容量可选,并且预计首款纯电动车将在 2020 年推出。

大众 I.D. 两厢掀背车车型基于概念车打造,假想图融合了谍照的轮廓造型,外观更加圆润饱满,前格栅采用半封闭设计,蓝色的光带将 LOGO 与大灯相连,环状的 LED 日间行车灯狭长而小巧。新车采用低风阻轮圈,降低行驶时的空气阻力。低矮的车顶,营造了小钢炮的运动姿态。

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续航里程范围为 330 公里 ~550 公里。另外,大众曾透露 I.D. 概念车将搭载一台 170 马力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 8 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