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终于火了!新车比宝马3系漂亮,如今全系降3万,做工太厚道

大众一直以来在国内的消费水平是中下层但是在忠诚方面的消费,比如20多万的车辆来说大众的迈腾与帕萨特都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而且不少的消费者也对这辆车的认可度非常的高。至于很多的车迷朋友们,大众迈腾依然是一辆非常能够兼顾驾驶与家用和日常接待的这么一辆车型。而且在未来,在市场表现方面还有进一步的潜力,可以说这辆车真的是完美的家庭用车。大众终于火了!新车比宝马3系漂亮,如今全系降3万,做工太厚道!

现在的麦当与以往的迈腾相比,真的是在颜值上有着非常大的进步,而且大众这一次也考迈腾终于火了。新车要比宝马的三系更加的漂亮,而且在稳重与中庸方面,大众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独特一面,如今这辆车的全系都直降3万的优惠幅度,也让很多的消费者对这辆车感到非常的期待。不论是做工还是设计方面,大众迈腾都保持着自己独特的一方面给消费者很大的实惠与选择。

大众迈腾作为咱们国内消费水平来说最低的商务车可以说是完全符合它的市场定位,而且它的外观造型方面也采用的是大众的最新设计语言,大灯与中网的相连,贯穿式的前脸更是给了这位老将一个新的面貌。18寸的轮毂也让这辆车从侧面来看,非常的运动感,整体的外观造型改变的地方并不是太,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做得不错的。

虽然那次还是老一套的样子,只是在屏幕方面与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所以说大众的改款和换代,并不会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反而会继续探索那一部分潜在消费者的消费能力。这辆车如果作为家庭用车,来说完全是首选的车型之一,因为它的性价比与品牌效应都对于这辆车的保值率和市场保有量有一个非常大的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