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POLO现身!比飞度动感 轴距2564mm 113马力配1.5L+双离合

在大众的众多车型中,在现在的主力军上面宝来、速腾、迈腾都是让人喜欢而信赖的车型。“中国的大众”充分展现了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而在小型车上面大众的POLO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喜欢,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一些的中年人士都是通吃,小巧但是讨人喜欢的外观,省到极致的油耗,不错的内部布局和相应的价位都让这款车成为了大众的爆款之一,现在全新的大众POLO也是现身了,比现款更大的尺寸和全新的动力系统应该会得到不少的关注。

"

全新的大众POLO采用了类似于高尔夫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的锐利,其设计脱胎于第七代的高尔夫,发动机盖向下延伸了一段,在进气格栅的上方使用了一条鱼车身同色的镀铬饰条这样的设计在感官上面让车头显的更宽,车头的视觉高度更低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大灯的造型上也使用了很多的折线镀铬的饰条,通过饰条将大灯和格栅相连,看起来车头更宽。车身侧面的亮点就是腰线从前叶子板贯穿车门一直到车尾部,两条平行的立体腰线从车头到车尾像向上收,营造出车头向前冲刺的运动感。尾部的设计主要是在尾灯内部的造型上面,内部的构造更加的复杂,但是在辨识度上面却是有着更强的视觉效应有着“灯厂”的感觉装饰横线贯穿尾加上类似排气造型的裙底更加的有运动感。

"

内饰上面有着质的飞越,不再是跟现款一样有着浓浓的塑料廉价的气息,中控的上方依旧搪塑材质,但是侧面基本上都是让一个哑光的饰板覆盖加上下面的软性材质晕运动感的气息增长的不是一星半点中间的触控屏与仪表盘有着一体分割式的设计效果科技感上面的提升更加的突出,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上面与现款相比不大但是在其中加上了黑色的烤漆饰片,增加质感,车身的空间上面相比现款是有着明显的上升,车身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53/1780/1448mm,轴距2564mm,相比现款尺寸是有着很明显的上升。

"

配置上面高配是有着LED的大灯组加上自动调节、双色的后视镜、隐藏式的钥匙孔门把手、全新的大众POLO提供了14到18英寸十几种轮毂的设计造型很是贴心的个性化配置、方向盘四向调节、10.25英寸液晶屏是可以选配的、中间8英寸触控屏。

动力方面,2019款大众POLO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M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与之相匹配的有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消息指出,未来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