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才不遇的传祺终于大火,比朗逸大一圈,车主:这售价要被疯抢

怀才不遇的传祺终于大火,比朗逸大一圈,车主:这售价要被疯抢

文/汽车武

人怕有才无人识,车怕好车无人懂,有不少车本质各方面都很不错,但是一直遇不到伯乐,也算是怀才不遇吧,这也是许多厂家的无奈与心酸,就像是东西很好,销量和消费者的反响却匹配不上它的实力,尤其许多国产车都面临这种局面,比如传祺GS7。但是常言道:“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一次怀才不遇的传祺终于大火,比朗逸大一圈,车主:这售价要被疯抢!

传祺GS7的确不错,也比较男性化。这款车隔音效果极佳,内饰很高档,基本都是软性材料,空间也很符合家用,有着良好的舒适性,操控指向性也很好,过弯道的时候体验极佳,电子助力方向准确,精准的反馈感令人十分满意,而且这款车的座椅升高后会有更加开阔的视野,这款车的油耗也可以,令人十分精细。缺点就是仪表盘容易弄花,后排座椅有一些硬,而且后排空间不大。但是它的外形还是十分有辨识度的。

传祺GS7霸气的车头很有辨识度,能够令人一眼就能够看出来,这款车绝对是国产的,因为国产车一般在车头前面的设计都是有点复杂的,这款车的车头是采用许多的银色饰条平行排列在一起的,精心别致的大灯,因为大灯由四个小灯组成了。因此从车的侧面看过去,你可能会感觉得这款车有些宽,也就是人们眼中的胖,不过尾部的8字型灯倒是有些意思,比较有设计感,能够让人心中小小讶异一下。

车内的设计比较富有创意性,中控台从左到右采用的是不一样的饰板,宽度是由银色饰条决定的,中间部分是显示屏,但是下方按键很容易不灵,因为它不是实体键,而且车内的纵向空间略显拥挤。动力系统也很不错,这款车采用的是,达到234Ps最大功率的2.0T发动机也算可以,360Nm的峰值扭矩很强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的动力配置方面完全没毛病,它的越野的性能还是很棒的。

怀才不遇的传祺终于大火,比朗逸大一圈,车主:这售价要被疯抢!这款车只要十四万多,许多车主都心得了,价格还是十分亲民的,不少网友都对这辆车十分看好。你们觉得这款车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