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美国人,戈恩“同案”已获保释

戈恩事件的另一主角,前日产汽车高管格雷格.凯利被取保候审, 因为东京一家法院驳回了检察官关于拘留这位美国高管的请求。

凯利和被赶下台的董事长卡洛斯·戈恩11月19日抵达日本时被拘留, 原因是他们涉嫌在财务报表中低估戈恩的收入数年。

从周二上午开始, 一群日本和国际记者以及摄像人员聚集在一起, 等待凯利获释。路透社一名目击者说, 当地时间晚上 10点4分左右, 他和律师北村洋一乘坐出租车离开东京看守所。

凯利在律师向 nhk 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说: "今天我在取保候审后回到了外面的世界。"我期待着收到法院的无罪判决, 恢复我的名誉, 尽快回到我的家人。

东京地区法院的这一裁决是在凯利的家人在田纳西州提出上诉后作出的。法院称, 他以现金支付了 7 0 0 0万日元 (6. 4万美元) 的保释金。

但 nhk 当天早些时候表示, 他可能被禁止离开日本或与案件相关人员交谈, 不过可以在个案基础上对海外旅行进行例外处理。

日产发言人表示, 这家汽车制造商无法对这一长达一个多月的传奇事件的最新转折发表评论。该公司自己的调查发现了大量令人信服的不当行为证据, 结果董事会一致投票认为, 将戈恩和凯利开除。戈恩仍被羁押,中途东京一家法院发布了决定不对戈恩提出新的控诉,可是不到24小时,又180度大转弯,提出新的控诉,延长羁押期限10天。戈恩的亲密部下凯利已经保释,戈恩会在下周获得保释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