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升级PRO后,能否为韩系打场翻身仗

韩系车近几年市场热度大不如从前,现代起亚都卯足了劲奋起直追,现代小有起色,日前起亚K5pro上市了,看过数据的都知道这款车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好感,颜值配置双升级,价格不增反降,拉拢的诚意十足啊。

全新起亚K5 Pro前脸更多采用了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大灯和日行灯加深了辨识度,车身侧面腰线饱满非常漂亮,双五福式的银色轮毂体现了很强的动感,很多网友说到新车比雅阁还漂亮。

全新起亚K5pro内饰营造了温暖舒适的氛围,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多媒体屏液晶显示器的搭配科技感强烈,在安全驾驶配置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如:防撞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和DMS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车身尺寸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空间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全新起亚K5pro动力配置方面搭载的是1.6T和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2KW/118KW,峰值扭矩为265N.M/193N.m,最大马力为180匹/161匹;从两套动力可以看出起亚使出了看家本领,加上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着实很有吸引力。

16.48万的一个起售价,在合资车领域也是很友好的定位,起亚K5pro的上市能否让起亚打一场翻身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