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在美国推出2018款特别版皮卡

秋天的到来,意味着收割作物开始了,Ram推出了一款新的特别版皮卡,称之为收获版,适用于Quad,Crew和Mega Cab版本的1500,2500和3500型号皮卡,以及所有驾驶室长度和动力传动系统。

收获版车型的外观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包括格栅,保险杠和门把手等;黑色的侧脚踏板使得上下车更方便,并且在后保险杠中有一个折叠的踏板,并配有防护措施。此外,还有防滑板,拖钩,挡泥板和全地形轮胎,用于在越野中工作,以便可以应付不同的地形。1500系列配有一英寸悬挂升降调节和17英寸镀铬轮毂;同时,Heavy Duty型号还配有后车斗摄像头和18英寸镀铬轮毂。

车舱内部配有8.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导航,4G Wi-Fi,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橡胶地垫,加热座椅带保温。

客户甚至可以订购皮卡,使其与农场机械设备相匹配,因为Ram为车型阵容添加了两种新颜色,这两种色调都符合多种农业接设备品牌的外观。

Ram收获版是Ram第一次能够将皮卡与农机设备的颜色进行匹配。Ram 1500收获版起售价为41305美元起,Heavy Duty版本为47630美元起。客户可以很快订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