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员工透露出买车技巧,注意这几点,你就从被动变为了主动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希望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汽车也不例外。虽然现在买车的方式不再纠结于现金交付的一种,还可以分期付款等,但是追究到底还是花的自己的钱,还是希望可以便宜一些。主要的原因还是买车之后还要有一大笔的支出,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句话说的是一点都没错,对于买车的人来说就是能省一点就尽量的省一点。因此,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不仅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还要懂得一些“套路”,这样才可以有效的让他们给你更多的优惠,才可以让自己省的更多。4S店员工说漏嘴:买车时注意这几点,起码能给你便宜好几万。

买车是一件大事,不像是你平时在菜市场买菜或是在商场里买衣服一样,用的一些低级的套路,这在4S店里是万万行不通的。4S店员说,第一,你不能表现的太过强势,要低调,展现一出虚心受教的样子,因为只有这样店员才可以看出来你是真的想买车,才更加有耐心的给你介绍胜算才会大一点,反之要是只在那看着,绝对是没人想搭理你的。

第二,当你在砍价的时候,要表现得一副很懂得腰子讲一些内部人员才懂得术语,这样他们一听就知道你是行家了,就会觉得你不是那么好忽悠的,自然不会和你乱要价。

第三,当你看中一款车以后,问完价钱之后就可以和他们砍价了,这最忌讳的就是砍价的时候急于求成,一定要慢慢的来,说一个他们可以接受,自己也可以接受的价格,如果他们实在是不同意的话,这样就可以用到卖衣服店的时候的套路了,走就是,这个时候他们一定会叫住你,再做进一步的商讨了,这个时候你就从被动变为了主动。

以上就是4S店员工说漏嘴,透露出的买车技巧,注意这几点,起码能给你便宜好几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