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4正式上市 售6.78万起/搭车载人机交互系统

11月16日,在2018广州车展上,江淮瑞风S4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8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外观、内饰均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方面,瑞风S4的尺寸为4410/1800/1660mm,轴距长26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种动力可选。包括1.5T和1.6L两款发动机。

江淮瑞风S4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保险杠具有层次感,两侧为雾灯组。车身侧面为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腰线呈上扬之势。瑞风S4的尺寸为4410/1800/1660mm,轴距长2620mm。

全新设计的中控造型让人眼前一辆,整个中控集成了当今较为流行的几个设计元素。在车内最显眼的要数中控上的那块10.25英寸触控大屏了,通过这块大屏还可使用江淮智聆车联网系统,提供包括语音交互、生活管理、智能远程三大功能,下方则为触控式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种动力可选。包括1.5T和1.6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总结:目前江淮汽车旗下拥有瑞风S2、瑞风S2mini、瑞风S3、第二代瑞风S5和瑞风S7共计五款SUV车型,瑞风S4丰富了江淮的产品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