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再亮王牌!新车号称国产玛莎拉蒂,换装全新logo,或明年上市

说到众泰这款车,我想最被人熟知的应该就是它“皮尺部”的称号了吧,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中,众泰的模仿堪称一流,是其他车企所望尘莫及的,而随着众泰的不断强大,开始着手打造属于自己的原创车型,比如说先前上市的众泰T700、众泰T300等车,不仅销量不错,市场反响也是很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这些车型的热卖,让众泰看到了曙光,因此决定对众泰SR9这款车进行全新的升级,并且让该车保持超高的原创性。近期我们得到了一组路透图,看到曝光图就像是国产版玛莎拉蒂,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从外观上来看,众泰SR9有着较高的原创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与两侧开眼角的大灯相搭配,更显帅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车标logo,新车标气势感十足,给人一种玛莎拉蒂的既视感,很是酷炫。

车身侧面,流畅的双腰线设计,让该车更具运动气息,并且凹凸有致的车身,为新车增添了几分立体感,C、D柱采用熏黑式设计,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车尾部分,从图中能够看得出来,两侧的尾灯和前大灯保持一致,下方的排气管周边加入了银色饰条的装饰,更显其运动感。

在内饰的设计上,全新众泰SR9加入了当下很多的流行元素,和现款相比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并且还加入了亮黑色的饰条,时尚气息非常的浓郁,档次感很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彰显出其满满的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驻车雷达、全景天窗等,配置一直是众泰车值得称赞的地方,这款车也没有让人失望。

最后来看一看该车的动力。全新众泰SR9搭载的是三菱旗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上来看完全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

作为众泰耗费心血打造的车型,全新众泰SR9从各方面来看还是很不错的,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预售价大概在10万元左右。具体上市之后表现如何,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感兴趣的可以多加关注,后续将会持续更新。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