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王牌跑车亮相!新车比野马霸气,不到93万,十年不大修!

很多人都喜欢奔驰的汽车,因为奔驰的优雅和它的做工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开奔驰的人都是非常有品位的人在不同的场合会拥有不同的车辆,比如说今天咱们的这个主角就是奔驰的e级的高性能版本,这也是无数车迷所追求的车型。奔驰王牌跑车亮相!新车比野马霸气,不到93万,十年不大修!

奔驰的御用改装厂amg也是奔驰的超级跑车系列,因为这个改装厂改装出来的车辆都带有改装师的亲自签名,所以说每一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奔驰的这次王牌跑车亮相之后,很多车迷感到这辆车真的是要比野马那种5.0t的大排量发动机还要霸气,不到93万的价格让这辆车也成为了百万价格中的可供选择的又一车型。十年不大修,这也是奔驰的一贯作风,所以说在未来这辆车的市场可能还会有一个不小的潜力。

这款车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e43和e63,而且这两个车在动力匹配上有着非常大的不同,一台车是配备了3.0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1匹马力,另一台车是配备了4.0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12匹马力。这样的表现成绩,可以说是在车辆中算得上超级跑车了,对于这个车的动力方面,奔驰更是加上了奔驰的四驱系统,让这辆车在起步的时候也没有拖延的感觉。对于这辆车的在弯道中的驾驶感,也是有一个提升,不少的汽车爱好者都觉得这辆车真的是一辆有驾驶欲望的车。

这辆车在外观造型方面与奔驰的e级几乎完全一样,但是在不同的涂装与细节方面,这辆车还是可以与E级分得开的。就比如它的尾标和排气的造型方面,就与一起有着很大的区别,而且包括前方下面的扰流设备也是这辆车的一大特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