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你的 X 眼,金菓 EV 首款量产 SUV 谍照

▶金菓 EV 首款量产 SUV 谍照

▶与概念车高度相似

▶采用金菓 EV 自主研发的三电技术打造

造车新势力已经成为了今年汽车圈的热门话题,你可能对蔚来汽车、威马汽车等造车新势力有所了解,但今天跟大家介绍的金菓 EV,你听说过吗?

近日网上流传出金菓 EV 首款量产车型的谍照图,整体造型与金菓 EV 之前发布的 SF5 概念车非常相似。看到图片里的你,是不是被它独特的 LED 日间行车灯所吸引着?看来金菓 EV 想要成为造车新势力当中的灯具厂了。

金菓 EV 全新 SUV 的车身造型非常流畅,整车用上了很多线条以及曲面的变化塑造出力量感,看看下图 C 柱位置这张照片你就能有所体会。

细节方面这台全新 SUV 也是处理得相当到位,隐藏式门把手的出现,不仅提升了车身的科技感,同时也能优化风阻系数,大尺寸双色五幅式轮圈看着也非常运动。

这台全新 SUV 将采用金菓 EV 自主研发的三电技术打造,它将会是首款诞生于金菓 EV 多电机驱动平台的车型。

最后跟大家介绍一下金菓 EV 这家公司吧,其实它还有一个很洋气名字,那就是 SF Motors,金菓 EV 只是 SF Motors 的中文名字而已,这样听着是不是很高大上?

实际上它也真的是非常高大上,金菓 EV 在中国重庆以及美国印第安纳都有自己的生产基地,而且金菓 EV 在美国、德国、中国、日本均设有研发中心。嗯,听着高级就对了,就是要这种效果,不过实车开起来怎么样,还要等上市后才能揭晓。

网友热评:

@dongguazi:同学在重庆金菓里做研发,听他说好像很牛 X 的样子,谍照看着还真不错。

@孤独行者:这应该是造车新势力里面最帅的一款车了,不过这样小的后排窗户坐在后排应该会有点压抑吧。

@听我说完:关键还是产品力以及价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