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却最没用的几个汽车配置,别被销售忽悠了

虽然现在车子的价钱越来越便宜了,但是买车还是一个家庭中的大事,毕竟汽车此案中还是一个比较贵的消耗品。在买车的时候,我们在销售的说服下,都会忘记自己买车的初衷,买一大堆基本上没有用但是又高大上的配置。也是,现在汽车上如果没有几个黑科技的配置,那就没有办法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了,虽然说这些配置很受欢迎,但是真的是很鸡肋。

第一个配置就是车载行李架。大家好像都对SUV比较感兴趣,觉得比较有男人味,开起来很有范,再加上一个行李架,那简直太帅了。其实我们要想一下,这个行李架我们一年中能够用到几次,很多人几年都用不到一次呢。还有就是清洗起来比较麻烦,自己清洗总有一些缝隙洗不到,要么找专业人士自己花钱去清洗,要么就放着不管。最主要的是,这个行李架在开车的时候还会增加风阻,增加车子的油耗。

第二个配置是车载导航,现在科技发展的很快,我们的手机基本上就能够当电脑用了,在出行中,会经常要看导航,那么手机导航就足够了,如果担心手机电不够,那么现在车子上都有充电插口的,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而且车载导航比手机还会有延迟,更新也比较慢,所以,还是用手机吧。

第三个配置是自动启停,相信在买车的时候,那些销售都给你推荐过这个配置吧,我们要知道这个配置不适合在拥堵的道路上行驶,而且在雨天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用。自己还是看自己的用车需求来理智的看待这个功能。

第四个配置是自动泊车配置。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小编也被它吸引到了,要知道现在停车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一个很让烦恼的问题,有了这个功能,那么车子自己会停车,简直太方便了吧。可是真的是这样吗?它所选择的车位都是比较宽敞的车位,那些真正有点难度的车位还是不行的,现在看来,这个功能还不是很成熟。

当然,每个人的用车需求不同,那所喜爱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这些只能作为一个参考,那么这里有什么没有用的装置要吐槽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