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最应该被大家记住的,是这部车

自从几年前,斯巴鲁开始“收心养性”后,一直视之为热血品牌的性能迷,心中大概有一万个不爽,虽然,水平对置发动机作为品牌图腾依然还在,但所谓低重心好操控的优点,总抵不过各种随了民俗的高车身,SUV 车型带来的负面效应,机械上的先天优势,成了广告上最粗的字体,权当 YY,也是唏嘘。

车迷心中真正的斯巴鲁灵魂,是 WRC 赛场上的翼豹,是公路上的 WRX 和 STi,每隔几年看 STi 和 EVO 这对冤家的缠斗好戏,像过节一样让人兴奋,只可惜,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

其实,斯巴鲁真正的灵魂车系,应该是历史更悠久的力狮,当年在美国,在澳大利亚等等,这些现在是斯巴鲁日本海外最重要的市场,都是靠力狮站稳脚跟,还树立起非常好的品牌形象,这些故事,在斯巴鲁变成彻底“良家”的今天再重温一下,挺有意思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