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锁定宝马X1和奥迪Q3,奔驰全新紧凑型SUV GLB谍照曝光

为了抢占更多的豪华紧凑型市场份额,奔驰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GLB。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LB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引入国内或许要等到2020年了。

从照片上看,新车的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和已经停产的GLK有些相似,具备了硬派SUV的气质。前脸依旧传承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进气格栅,大灯则采用了LED光源。

与跨界风格的GLA不同,GLB的尾部的线条非常平直。很明显,采用这样的设计就是要为车内带来更充裕的乘坐空间。据悉,除五座版车型外,这款车还有望推出七座版和长轴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就要属家族全新的横贯式双屏设计,使车内兼具了豪华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