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出我国最佳的4辆SUV,比亚迪落选,哈弗第2,第1有人不服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不仅在汽车的外观和内饰上有了进步,就连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前段时间,外国媒体就国内的一些SUV的车型做出了测评,评价的结果显示,我国最佳的4辆SUV中,比亚迪落选,哈弗排第二,但是作为排名第一的领克01却是让有些车友不信服!

第一 领克01

领克01针对这款车的整体实力来看,无论是从外观、内饰、动力、还是隔音效果来看,都会比同价位的汽车好很多,单就动力方面而言,该款汽车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动力提升速度快。但是因为领克01是2017年新上市的一款车,自上市1年多的时间以来,小问题出现的比较多,比如有些车友反映领克01这款车因为一些方面的原因,导致油耗增大,动力稍弱,所以领克01排名第一到是被有些车友觉得不服气了。

第二 VV5

长城WEY VV5是长城汽车旗下的一款高端品牌的汽车,长城WEY VV5的外观设计造型方面,后风挡的尺寸比较小,车尾的视觉重心比较高,形成了一种低矮的效果,尾部的设计造型很是简洁明了,中间的黑色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看上去特别的有气质,可以看出这款车很有科技感。而且长城WEY VV5还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所以无论是从外形设计、内饰包装还是配备的智能化科技设备方面来看,都是可以作为衡量豪华SUV的标准了,所以这款车的整体效果自然是不言而喻了。在控制感方面,这款车不仅让人觉得舒适,而且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第三 瑞虎8

瑞虎8是奇瑞旗下的今年新上市的一款车。瑞虎8的动力搭载的是旗下效率最高的1.5T发动机,不仅保证了发动机更加平稳,动力十足,而且还考虑到了燃油使用经济性。虽是被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推出的,但是这款车实际的尺寸已经可以和一款中型的SUV相媲美了。

第四 哈弗H6

哈弗H6在今年一年的时间里,销量可谓是一路上升,就各个方面而言,这款车更注重的是科技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了哈弗全新一代的发动机,搭载的是1.5GDIT配合7DCT双动力组合,可以说是一个质的改变与提升。而且哈弗H6还配有智能网联系统,无论是导航还是语音功能方面,都是让人没话说。所以说哈弗H6在整体的表现上是非常的不错,各个方面表现都是比较均衡的,很受大家的喜爱。

SUV作为汽车营销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各大汽车厂商自然在其品质上下足了工夫。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汽车厂商越是用心那么越是能出良心车,这其实是个好兆头,也许在不久的将来,SUV会以一个跨时代的全新面貌展示在所有人面前,可选择性变得越来越多,驾驶体验与科技动感也会再一次有一个质的飞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