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没白等!福特全新SUV比奥迪上档次,不足12万,还买啥哈弗H6

福特领界,是江铃福特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定位介于福特翼搏和翼虎之间。撼路者作为江铃福特旗下的硬派SUV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和实在的配置积累了一定的用户,这次领界则真正开始为江铃福特开拓更符合日常使用的紧凑SUV车型市场。总算没白等!福特全新SUV比奥迪上档次,不足12万,还买啥哈弗H6。

在外观方面,家族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依然存在,并且位置略微升高并且与前大灯连接在一起,视觉效果上充满了圆润的感觉,倒L型的日间行车灯集成了转向灯的功能,前大灯内部也带有反射碗,整体看上去更有质感,也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对于福特的内饰,估计很多人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但是全新福特领界却采用了和现款福特皆不一样的全新布局。大量线条的勾勒营造出不错的设计感,并且大面积的皮质材料以及装饰面板的加入,档次感倍增。

最后就是动力系统了,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143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拥有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将会大大提升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为CVT无极变速箱,此外,还推出了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排遮阳板化妆镜、前排中央扶手、8寸中控屏、前排USB接口、空调花粉过滤、4/6可放倒后排座椅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带通风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10.1寸中控屏、GPS导航、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等装备。

综合来看,这款福特领界完全没有带来眼前一亮的感受,反而像很多自主品牌一样,通过配置作为特色,如果该车的售价不是非常便宜的话很难得到消费者认可,要知道如今的自主品牌SUV综合实力更强一些,难道如今的福特品牌真如网友说的那样彻底“没救了”吗?这价能否取悦消费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