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2018,携手2019!

2018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在此祝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网通社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在这一年中,网通社在保持了行业新闻报道绝对优势的同时,近400款新车的试驾评测、上千款车型的对比分析,为广大消费者的选车提供了专业的参考意见和帮助;此外,众多形式丰富、独具匠心的选题项目,让我们的足迹遍布全国,为车迷朋友们提供了发现身边美好的绝佳途径。

这其中包括:

视频部

导购部

回首2018年网通社内容中心导购部,共撰写超过400篇原创内容。我们致力于解决各类汽车消费者的购车难题及用车疑惑,并通过文化类型内容与大家一起分享汽车领域中鲜为人知的历史传奇。

评测部

在经历汽车消费持续的高速增长后,2018年中国车市的脚步开始放缓。尽管如此,仍有层出不穷的新品走向市场,上至几百万的宾利添越,下至几万元的宝骏530,每台新车都在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江湖地位。

创作部

创作部的职责是策划、执行乐趣更多、形式多样的内容选题。

2018年,我们为世界杯设计比赛海报、为延禧攻略里的国货叫好、为路特斯和保时捷庆生等等。 此外,世界那么大,全新系列的游记内容,让我们有机会将不同人文、风景、美食、历史等故事分享给更多的网友,让来到这里的朋友可以共同感受这其中的喜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