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领衔全新家用SUV 成吸睛之作

在各种SUV扎堆的市场上,怎样才能吸引眼球?首先得颜值高,无论是娱乐圈,还是我们的日常出行生活里,颜值高的人或汽车都能备受关注。其次得实用,比如更实用的家用SUV一般都空间宽敞。新款家用SUV福特领界给消费者来了个真把式,兼具颜值和实用性。

外观设计上,福特领界创新了福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时尚。前脸加入了菱形元素的设计,细看有钻石般闪耀的感觉,既延续了汽车的美感设计,又让人耳目一新。

侧面设计上,福特领界线条棱角分明,有一种霸气硬朗的即视感,继承了福特家族的硬派气质,更显简洁大气。再加上福特领界新增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元素,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用SUV设计的审美。

尾部设计中,我们能明显感受到福特领界的细腻,尾标的设计一改福特SUV的统一标识,沿用了福克斯的尾标设计风格,显得更新颖。整车看上去,有诸多创新元素,福特领界也给人焕然一新之感,未上市就已快速俘获众多颜值控的芳心。

外观靓丽的汽车能获得更高的回头率,但家用出行时,空间更宽敞的车更实用。福特领界拥有2716mm的越级轴距,长于福特翼虎,后排腿部空间可达1000mm。并且提供全景天窗,坐在后排的家人将拥有更开阔舒适的乘坐环境。无论是日常上下班、接送小孩上下学,还是假期自驾游,坐在宽敞舒适的车内才能让人心情更愉悦,由此可见福特领界领先同级的宽敞空间正中消费者下怀。

综上所述,福特领界颜值高,具备极高的观赏度,空间宽敞,实用性高,不愧为福特全新的吸睛之作,上市后将获得更多购车刚需族的青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