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加油站的油价为何会如此便宜,暗访工作人员

随着现在道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很多车主都会遇到过在私人加油站加油的情况吧,不知道车主朋友有没有发现,一般来说私人加油站的汽油 都会比其他加油站的来的便宜,那么为什么私人加油站的油价这么便宜呢?是不是油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私人加油站的成本相对更低

而且私人的加油站运行成本也比国企的加油站运行成本低很多,国企加油站有很多的员工,各司其职,而私人的加油站则没有这么多的员工,私人的加油站往往也都是在相对于偏僻的地方,或者是人家自己都店面直接用来当加油站,成本就会低很多。

运输环节简单

其实私人加油站和国企的加油站最本质的区别就是对于油的来源问题,国企的加油站的油是通过一个完善的运输环节和销售环节才能得到的,而且还是得由国家统一调配,然后下发到各个加油站下面去的,而私人的加油站就没有这么繁琐的程序,他们一般都是和炼油厂直接合作的,中间省去了那么多的环节,就是那么一句话来说,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这油价当然便宜了。

竞争压力大

面临三桶油的国营实力,如果不降价的话,私人的加油站是根本活不下去的,很多加油站为了能够争取一些客户,所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之下,通过降低价格来吸引各位车主前来加油,以上原因都和他的油价更低有着很重要的关系,所以加油便宜是当然的事情。

很多私人加油站的油品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们不能以偏概全,如果私人加油站的油途径正规的话,那也都和国企的加油站的油没什么两样,但也不乏一些黑心商家为了谋取更多的利益,往往会把一些正规的油里面掺杂着一些质量不高的油进行售卖,这样子的油对我们的车辆是会有影响的。所以我们在加油的时候还是要尽量选择国企的加油站,油的质量有保障,对我们的爱车也有保障。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与大家交流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