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轿销量常青树 卡罗拉家族开启倍爱暖心季

网易汽车综合12月29日报道在中国车市拼杀最为激烈的紧凑级轿车市场,一汽丰田卡罗拉凭借其高性价比、高稳定性和高保值率等优势,始终位居销量前列。日前,热销的卡罗拉推出了全新的官方优惠政策,这对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而言可谓是一大利好消息。

据官方消息,2018年12月-2019年2月,一汽丰田将开启卡罗拉倍爱暖心季,在此期间购买卡罗拉和卡罗拉双擎的用户,将享受专享礼遇。

● 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于2004年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至今已经历了14年。14年间,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始终坚挺,即便是在被称为车市寒冬的2018年,依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据有关数据统计,卡罗拉在2018年1月-10月总销量达到31.33万辆,月销突破3万辆,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车市常青树。

当前在售的卡罗拉提供2种动力共11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10.78万-14.38万元。外观方面,卡罗拉的设计犀利且时尚,搭载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在车辆转弯时能有效的防止车辆侧滑,从而更好的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的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D-4T,实现了在低转速1500rpm时能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加速灵敏,动力强劲。而匹配6MT和8速S-CVT智能无极变速箱,能够与发动机实现完美的配合,为驾驶员带去畅快惬意的操控感受。

此外,卡罗拉还配备了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能够有效的改善油耗情况,降低排放。官方数据显示,卡罗拉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到5.4L。

● 卡罗拉双擎

虽然,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丰田双擎(混合动力)车型当前还属于比较新鲜的事物,但其实在全球市场,丰田混动车型的销量已经累计突破了1200万台。这样数字的意义在于,丰田双擎这项技术已经相对比较成熟,且得到了市场充分的验证,稳定性是有所保证的。

与普通卡罗拉相比,卡罗拉双擎的特别之处在于动力方面。双擎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rpm,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207N?m。

在双动力的配合下,可以实现百公里4.2L的低油耗。同时,可以实现快至3.1秒的中段加速成绩(20-50km)。此外,当动力切换至EV电动驾驶模式时,发动机完全停止,驾乘人员将获得更好的车内静谧性。

不过,用户完全不需要担心续航里程问题。因为,卡罗拉双擎无需外部充电,在车辆正常行驶的情况下,是由发动机带动电动机进行发电,为驾驶提供可持续的动力。此外,在售后保障方面,因为是混合动力,所以一汽丰田将为卡罗拉双擎额外提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的无忧保障,为用户带去更多安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