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发放首批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共30人拿证

市运管处领导给司机颁发网约车从业资格证。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黄冰)12月29日,玉林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简称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首发仪式在玉林市运管处举行,共有30人拿到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这标志着玉林市网约车正式进入了道路运输管理行业,成为出租汽车行业的一支“新军”。

据了解,申请参加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符合一定条件: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12分记录;无暴力犯罪记录以及规定的其他条件。目前,玉林市仅玉林市区网约车驾驶员就有5000多人,而没有拿到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从事运营活动将被罚款。下一步,玉林市运管处将根据实际情况宏观调控证件的发放数量,积极引导全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合法规范化经营,不断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运输服务。

原标题:玉林市发放首批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