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以上偏爱的房车,新依维柯ADO2底盘,全实木家具,海豚设计!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房车中国哆啡系列卖的比较好的一款房车C10,之所以受到大家的热捧,小编分析原因有三:

第一,采用依维柯最新的欧胜底盘打造;

第二,整车采用水曲柳实木家具;

第三,源自于海豚设计灵感而来的整车造型。

这款车是采用最新的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而来的,动力搭载了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6速手动挡变速箱,也可选配8速自动挡,荷载6人,前置后驱,国五排放。整车尺寸:5995*2380*3060mm,6米以内的车长,上蓝牌,持C1证即可驾驶。

依维柯欧胜最新底盘。

车身外配置了外接电口,煤气罐舱,发电机舱。

右侧车身配有遮阳棚,黑水箱,外置抽拉式燃气灶,冰箱出风口。

尾部爬梯,选装的自行车架等等。

额头床,拖拉式的,不用的时候可以推进去,增加头部使用空间。左右两边的音响采用的是大品牌JPL的,可以实现手机蓝牙连接,播放音乐等等。两边的大喇叭是连接驾驶室中控使用。

L形沙发,也可拼成一张单人床。

电视设计在门的上方,采用的是12V的智能电视,可以连接天线,也可以连接无线网使用,电视后面有SD卡接口、USB接口等等,可以连接U盘播放使用,并且电视是抽拉式的,可以抽拉出来调节使用。

整车布局从前往后依次为:卡座、厨房区、卫生间、纵床铺。顶置德贝里克空调。并且在客厅及卫生间分别配有一个进口双向换气扇。车内标配有柴油暖风机,给车内提供暖风。

尾部纵置上下床铺,下方双人大床,上方单人床的设计。

特鲁玛燃气热水器,中国大品牌九牧淋浴系统,塞特福德座便器。

整车内配备的是厦门拓宝3000W的逆变器,以及300Ah的胶体电池,120L净水箱,100L污水箱。

总结: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是48.8万,整车内饰布局采用水曲柳实木家具,健康环保耐磨耐用,并且厚重而沉稳的家具颜色是中老年人群的偏爱。作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房车,值得考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