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谁还看奥迪A6L!这车年轻时尚,内饰豪华,仅19万,太帅气

Hi大家好这里是礼波说车每天都会和大家聊聊实用的有趣的车资讯。民间有着这样一句流传,“不怕奔驰和宝马,就怕大众下面带字母”。估计很多车迷朋友们都知道大众旗下曾经出过一款车叫辉腾,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低调的豪车。我们都知道大众前脸看上去都是一个样,典型的“套娃脸”。举个例子,曾经道路上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失控,左侧是一辆奔驰车,右侧是一辆大众辉腾。于是白色车车主心想,大众便宜点,毫不犹豫选择猛打方向盘向大众。没想到交警同志到达现场后,白色小车车主全责。可是保险公司到场确认理赔时,让白色车主目瞪口呆。这台带字母的大众辉腾可以买三辆奔驰!顿时把车主吓了一跳。可能是大众比较早进入国内,旗下大多数车型都是属于中低端车型消费者比较认可,可是叫人们花高昂的价格去入手一辆大众车,消费者的接受度比较低,不认可。后来面临停产了,陆续大众辉昂又出来一个带字母的C级车,但是销量也不是很乐观。

如今大众旗下比较受欢迎的2019款帕萨特也带字母了。有它谁还看奥迪A6L!这车年轻时尚,内饰豪华,仅19万,太帅气。那么它的表现是否会更火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好的,话不多说。朋友圈有朋友给我留言说,全新的帕萨特已经上市了,那么到底是现款更适合入手,还是新款的更好。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对比分析一下这两款车型。新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呈现年轻化、时尚运动化的趋势。首先来看一下全新的大众帕萨特。外观方面,显得更具有商务的气息,网状式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大灯和雾灯更显精致感。而且线条的处理更加圆润一些,更显年轻时尚感。

侧面无论是线条处理,还是轮毂的设计都显得很运动。全新的帕萨特车身尺寸比现款车型增加大,轴距也增加了68mm,所以空间表现更加宽敞,舒适。

内饰方面设计更加大胆,没有了现款中庸的风格,而且更加地时尚、精致和豪华。而且配置十分丰富,在18万到30万之间的同级别车型可以说无对手。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车型,传动方面匹配了7档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版本的车型最大马力为220马力。

全新的帕萨特还是内外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最后总结:全新的帕萨特整体给人的面貌是焕然一新的,外观更加年轻化、内饰也是更加精致豪华、大面积的软性材料、饰纹装饰、钢琴烤漆工艺等等,动力方面也是非常的充沛,轴距的进一步增大,为后排空间乘坐的舒适性又提升了一个层次。但是现款的帕萨特优惠幅度更大一些,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入手新款的车型更加好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