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5连号GL8,车牌不带8,霸气不输5个8,网友:宝马不换

谈到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在汽车市场深得消费的喜爱,如今用其作商务出行和出行旅游非常的常见。

最近,在高速偶遇一辆5连号别克GL8,车牌不带一个8,霸气不输5个8,网友:给辆宝马都不换。

据悉,这是一辆2018款别克GL8,它的售价范围在25.29-44.99万元,它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260匹,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综合油耗8.6L,油箱容积70L。

别克GL8定位于一款MPV车型,它的车长尺寸5256mm,车宽1878mm,车高1776mm,轴距3088mm,作为一款商务型MPV,GL8的空间使用非常的理想,而且乘坐很舒适,前悬架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就是这辆充满商务气息的别克GL8出现在高速路,本不会太留意,但是当看到它的车牌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挂着5个3的车牌号,不带一个8,但是霸气一点都不输5个8,显得这辆GL8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

对于这挂着5个3的别克GL8,网友不禁直呼:5个3连号车牌挂在MPV上,虽然比不上挂在百万豪华车上更霸气,但是可能是车主比较低调,也可能车主家里不止一辆车,只是挂在GL8上作商务使用显示出它的价值。也有网友表示:这么好的车牌,要是有人拿辆宝马,车主应该不会换吧。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