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6L将于1月15日上市

一汽-奥迪全新A6L将于1月15日正式上市,该车此次上市将推出12款车型。动力方面,全新A6L将会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从外观方面来看,奥迪全新A6L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几乎保持一致,全新的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加夸张,增强了整体的视觉张力。配合高密度横幅式中网,使得其整体精致感有所提升。大灯方面,该车采用了一款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不仅造型精致,光照效果也极佳。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全新AL6长宽高分别为5038毫米/1886毫米/1475毫米,轴距则有所增长,达到了3024毫米。而伴随着轴距的增长,奥迪全新A6L内部空间也会有着相应提升。另外,在车身材质方面,奥迪全新A6L将会在车身架构上采用铝合金与碳纤维复合材料,进一步的削减车身质量。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A6L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车内整体看起来更有设计感。中控屏处,奥迪全新A6L采用了上下双屏设计,上方屏幕尺寸达到10.1英寸,下方也同样达到了8.6英寸,使得其内部看起来科技感满满。另外,全新奥迪A6L还采用了一款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颇为不错。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L将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将提供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达到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24Ps,峰值扭矩达到370Nm。而3.0T版本最大功率为340Ps,峰值扭矩更是高达500Nm。传动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在45TFSI与55TFSI上还将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